圈地自萌不好么为什么一定要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以及根据现在有些人专门搜对家tag忍着雷看了文还挂出去的尿性我觉得打全了tag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Mr.X:

……其实吧,觉得雷就不要去看,发现雷的时候及时退出,你好我好大家好,何必还要伤心伤己看下去呢。纯ET文LOFTER里真心不少,点进去看到题目标着all退出来再找下一篇就好了,没什么好撕的。这么吐槽原作者又不会因为这样就不写,反而会让其他同好看到了觉得膈应。不太好。
如果你觉得我说的不对,欢迎指出不足。不喜欢我的言论,也可自行取关。注:谁撕原lo我就撕她


仓鼠培育基地:



既然有人打了all的标签,那我也礼尚往来打个et的出来好了。作为坚定的ET党,我不觉得我可以要求别人文章打什么标签,我没有资格我也没有权利,我只是一个个体。我也不否认有些文的文笔不够好,或ooc或苏过头,我能做到的就是叉掉它不看,又或者在看文之前先溜一遍标签,仅此而已。人家写了什么,写的好与坏我管不了,我也没法管。还有明明自己雷的cp非要点进去看,然后各种骂作者,请问你是太闲了?还是从小蜜罐里长大没受过苦非要作践一下自己体验生活?这样自虐成性真是可怜。想说的挺多,又懒得打,就这样吧。最后,也希望作者们标签打的细致些,为了读者不踩雷,也为了自己不被炮轰。珍爱生命人人有责~






评论
热度(52)

© 我好方像你脸这么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