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段子,生子暗示预警

没有文笔,只有无良的脑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不怎么寒冷的冬天过去,瑟兰迪尔惊觉自己胖了三斤。

这肯定是吃多了闹的,于是他只好每天开始严格的饮食控制和体育锻炼,不得不跟香喷喷的烤肉暂时说拜拜

晚上下班回来的埃尔隆德看到横躺在沙发上,满头大汗面色潮红的瑟兰迪尔, 一只脚搭在扶手边晃啊晃的样子把埃尔隆德的馋虫都勾起来了。

瑟兰迪尔哼哼唧唧地跟埃尔隆德抱怨自己长胖了,要求埃尔隆德严格地监督他控制自己的饮食,埃尔隆德被歪在自己怀里不停蹭啊蹭的瑟兰迪尔拱得浑身冒火。

埃尔隆德不禁感慨,果然是春天来了,又到了那啥的季节了。

他顺着瑟兰迪尔软嫩莹白的手臂摸啊摸,在手腕上装模作样地按了一会儿,拿腔拿调地激动道,夫人你这是喜脉啊!

瑟兰迪尔羞恼地起身,却被埃尔隆德一把按进沙发里,半推半就地被干了个爽~

两个星期后瑟兰迪尔拿着化验单风中凌乱,怀孕三个月导致胃口大开体重增加的事他也不是不能接受,然而。。。

“埃尔隆德,我看错你了!”埃尔隆德还没来得及咽下那口茶,就被电话那边的瑟兰迪尔砸成了个懵逼,“你居然明知道我怀孕,还天天对我做那种事!”

打那之后,这个家里不能吃肉的精就换成了埃尔隆德,每当瑟兰迪尔吃饱喝足惬意地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,他就不禁想说——

诺多果然不能乱开嘴炮,古人诚不欺我也

评论(12)
热度(9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好方像你脸这么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